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上错花轿嫁对郎 生子番外

羽还真的手紧紧抓住身下的锦被,额上汗水密布,头发被汗水粘成一缕一缕,胡乱的黏在脸上。

他脸色苍白,神色痛苦,身下的剧痛一阵阵传来,终于令他忍不住呻吟出声,

“啊…风天逸…痛,好痛。”

殿外,风天逸也是满脸焦急,听到羽还真明显压抑着痛苦的叫喊声,身为上位者的淡定从容消失不见,推开一边的侍卫不管不顾的就往寝殿冲。

雨瞳木和向从灵忙拦住了他,“陛下,万万不可,您身上天威过重,会惊吓到小皇子的。”

“可是他在叫我,你没听到他说很痛吗?!,快给我放开!”

雨瞳木二人根本制不住他,眼睁睁看他冲进寝殿,和一个出门换水的宫女撞了满怀。那宫女吓得跪在地上话都不敢说,风天逸看到那染血的纱布和流了一地的血水,心疼的眼底都发红了,他一边疾步往里走,一边斥道:“还跪在这里干什么!还不赶紧去换水!”

还没走出一步,太医就齐刷刷跪了一地,

“陛下就算不为皇子着想,也要为羽后考虑啊,万一陛下天威冲撞了皇子,小皇子不肯出来,只怕羽后会更为痛苦啊。”

纱幔后羽还真的呻吟一声盖过一声,天知道他是多么想走到他身边,抱住他,安慰他。可他最终还是没有往前一步,转身又走了回去。

向从灵和雨瞳木何时见过风天逸这般焦急无奈的样子,都面面相觑,不敢再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内殿终于传来一声响亮的啼哭声,羽还真觉得身上倏地一轻,只来得及问了一句‘男孩还是女孩?’,便昏死过去。

产婆抱着孩子出来大声报喜:“是个健康的小公主。”

风天逸在产婆打开门的一瞬间就冲了进去,羽还真正睡的昏昏沉沉的,嘴唇无一丝血色,风天逸将他的手放在手里捂着,时不时放在唇边轻吻一下,目光里满是爱怜。

向从灵进来劝他,“陛下还是先去换洗一下吧,羽后醒了也不愿看到陛下一身血污的。”风天逸这才将羽还真的手放进被子里,替他掩了掩被角,去了内室梳洗。

羽还真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窝在风天逸怀里,他一动,风天逸就醒了。

“孩子呢?”

风天逸坐起身,让羽还真靠在他胸膛上,“宫女带着呢。”

“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你想要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羽还真仔细想了一下,“女孩子。”

“为什么?”风天逸以为他会说都喜欢。

“男孩子要是像你,长大就娶不到媳妇了。”

风天逸朝他额角亲了一口,“谁说的,我不就把你娶到手了。”

羽还真笑了下,转身把脸贴在风天逸怀里,“那是因为当时我上错了轿子,你运气太好。”

“是啊,”风天逸将他搂紧了,“娶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评论(9)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