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上错花轿嫁对郎(三)

8.

羽还真已记不清自己到底绕着风烟渡跑了几圈,日头越来越毒,连阳光都仿佛有了重量,压得他肩上的木头更加沉重。他从早上开始滴水未进,羽族人又天生惧热,体内的水分都被蒸了出来,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只有嗓子是干的,喘口气都感觉喉咙刺疼。

向从灵站在门口,一个早上过去,大部分人都已经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此时只剩下几人还在慢腾腾的挪动,想来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瞳木,你说陛下到底怎么想的?往年入会考试不都是比武,射箭什么的吗,今年怎么就变成搬木头了?”

“我也不懂陛下怎么想的,不过陛下既然这么做,自然有他的深意。”

向从灵赞同的点了点头,“也是,而且你知道吗,今年参加考试的人居然有一个平民。就那个,”他指了指正朝这边走来的羽还真,“难道陛下打算开始培养平民了?”

两个人讨论的正欢,“啪”的一声,最后一个人已经倒在他们面前。

雨瞳木向前一步,蹲下来把那人翻了过来,拍了拍他的脸,“喂,你叫什么名字?”

“羽…羽还真”,正欲再问,风天逸已传话过来,“把人带进来问。”

9.

羽还真被人拖着进了风烟渡跪在地上。

“说说,为什么想加入菁英会?”

羽还真一抬头,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满肚子‘因为仰慕会长的高贵威严’的话就卡在了嗓子眼儿里。对着一个曾经强吻过他的男人,他实在说不出‘仰慕你’这种话。

向从灵见他自进了门就呆呆的不答话,只顾盯着陛下的脸看,只好出声提醒道:“陛下问你话呢,还不赶紧回答!”

羽还真还没从上一个刺激中回过神,就被向从灵的这句‘陛下’砸晕了头。

“他就是羽皇风天逸,完了完了,他会不会认出我。”转念一想,“不会的不会的,那天他连盖头都没掀开,没看到我的脸。可是…”

风天逸看跪在面前的人一会儿一个表情,竟似当他不存在一样,不由不耐烦起来,挥了挥手,“拖出去。”

向从灵拖着人就往外走,羽还真这才反应过来,连滚带爬的跪倒在风天逸面前,“因为,因为我仰慕机枢前辈,菁英会里的人都是百里挑一的人才,只要我加入了菁英会,就有机会拜机枢前辈为师了。”

风天逸把玩着手指,漫不经心道:“哦?那你加入菁英会不是为了效忠于我,只是为了机枢?”

“不是的不是的,”羽还真又往前跪了点,“只要陛下给我一个机会,我愿意为陛下做牛做马。”

风天逸俯下身轻轻抬起他的下巴,“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

“亲我一下。”

羽还真瞪大了眼睛,“什…什么?”

“不是说什么都愿意做吗?”,风天逸指了指自己的嘴角,“亲一下,我就给你这个机会。”

羽还真脸皱起来,左右为难。“亲了,就可以有机会到星辰阁找机枢前辈,可是这里这么多人看着,不亲的话…,算了,还是亲吧,反正又不是没亲过。而且,反正我们都成过亲了。”他这么想着,闭上眼睛,小心翼翼的在风天逸嘴角轻轻嘬了一下。

“可…可以了吗,陛下?”

风天逸满意一笑,“嗯,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菁英会的人了。”

羽还真大喜道:“谢谢陛下!”

“好了,起来吧。从灵,瞳木,带他下去。”

10.

羽还真跟着向从灵和雨瞳木往外走。

“向师兄,雨师兄,往后,我住在哪儿啊?”

“嗯?”向从灵诧异道:“你没住的地方吗?”菁英会的人都是少年贵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居所,向从灵实在想不到羽还真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我之前都住在山洞里。”

“稍后我请示陛下吧,你放心,陛下会给你安排的。”

“嗯!,谢谢师兄。”

11.

向从灵去请示风天逸的时候,一点也不奇怪风天逸说让羽还真搬来风烟渡。毕竟羽还真可是全天下第一个亲到陛下的男人,他想。

羽还真当天晚上搬进风烟渡的时候,风天逸正泡在浴桶里。他赶紧捂住眼睛,“对不起陛下,我走错了。”说完就往外走。

“站住!”风天逸喝道。

羽还真老老实实不敢动了。

“过来。”

“哦。”羽还真闭着眼睛往里走,差点没撞到门框上。

“把眼睛睁开。”

羽还真睁开一只眼睛,风天逸把毛巾递过去,“帮我擦背。”

羽还真借过毛巾,站到风天逸背后。

“羽还真,本皇可怜你没地方住,就把这风烟渡分你一半。你呢,就在这给我端茶倒水,伺候我,知道了吗?”

羽还真一下一下的给他擦背,“是,陛下。”


评论(37)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