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录节目碰到前男友和他现女友,我该怎么面对他(上)

求助:录节目的时候遇到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我该怎么面对他?

楼主:机枢前辈看我

求助如题

1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沙发!

2L:不想开学

天辣噜,好一出狗血的三角大戏,求楼主给更多细节!

3L:太阳当空照

妈个鸡,楼主等我备好瓜子。

4L:一万个伤心的理由

作为过来人表示这种事真的很难过的好嘛?!心疼楼主。楼主可以说说到底什么情况,或许我有些经验可以分享给你。

5L:机枢前辈看我

来了!现在躲在洗手间里,这里信号有点弱。

事情是这样的,我现在是个十八线小明星,上个月经纪人给我接了个综艺节目,说是现在综艺节目最能提升人气了,我就去了。

昨天晚上就住在节目方安排的酒店里,但是没看到其他嘉宾,听说是要留点悬念什么的,我也没太在意。结果第二天凌晨我还在睡觉呢,就被导演给推醒了,说是节目已经开始录了,叫我去叫醒下一个嘉宾。

我穿好衣服以后他们就给我搬上来一个靶子,又递给我一支飞镖,说是扔到靶子上什么就用什么方式叫醒下一个。然后我就扔到了‘亲吻’。

6L:匿名

不用说,下一个肯定就是前男友了。

7L:浪费小公举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也是,不过既然前男友也是明星的话,楼主要不想看到他,接工作的时候应该要很慎重才是啊。

8L:想做张代表的床单

楼主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嘛,嘉宾保密什么的。

9L:机枢前辈看我

其实我真是没想到前男友会在这里,他现在是超级超级大明星,天天一大堆人喊他老公要给他生猴子,红得发紫的那种,又是富二代,根本不缺钱,一般是看不上这种又苦又累的综艺节目的。我当时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才放心的接了。

10L:西瓜就要冰着才好吃

求别打断,好想知道楼主后来到底怎么叫醒前男友的。

11L:机枢前辈看我

抽到‘亲吻’的时候其实我是懵逼的,因为想到如果有女性嘉宾的话,她们可能会不太高兴。我就问导演能不能换一个,导演说因为我是第一个,一开始就破规矩不太好,说的还挺严肃的,我就没坚持了,然后他就给了我一张房卡。

大清早的走廊上一个人都没有,我有偷偷问过我的摄像六个人里面有没有女生,摄像人还蛮好,告诉我有两个女生,但是我要叫醒的那个不是女生,我就放心了,毕竟觉得真要亲女生的话,有点不礼貌。

12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等等,楼主问摄像嘉宾里有没有女生,又说亲女性嘉宾不太好,难道楼主是个男的???

13L:小板凳

卧槽,如果真是这样,那该是怎样的修罗场!

14L:插头带电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楼主是男的,难道不是亲男生更污一点吗不知道楼主的逻辑在哪里。

15L:不想开学

楼主讲了这么久还没讲到重点,差评!

16L:机枢前辈看我

我很认真的组织语言,现在整个人有点乱。

我拿房卡开了门以后,直接就走到卧室了。房间里有点黑,看不清床上的人是谁。后来摄像就帮我开了床头小灯。

看到床上那个人的脸的那瞬间我不知道我什么心情,反正第一感觉就是我前男友还是那么帅,然后就震惊,又不敢直接往外跑,怕被别人看出什么来。站了挺久的,没敢亲,前男友也没醒。然后摄像捅了我一下,我只好蹲下来凑过去,不管以前怎么样,工作还是要做好的。

快要亲到的时候,男朋友突然醒了,当时真有一种看恐怖片,鬼突然从被窝里钻出来的感觉。然后就感觉自己被人用力一拉,下一秒就被人压床上了。

当时特别害怕,因为以前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经常这样,当时这么多摄像头就在边上,怕他一个没清醒当着镜头面就亲下来。

还好后来摄像老师出声了,前男友大概也清醒了,还挺友好的跟我打了个招呼,就把我放开了。然后我就逃出来了。

17L:不用指甲钳剪指甲的人

然后楼主就躲厕所了???

18L:浪费小公举

其实前男友反应还挺平静的,楼主也像前男友一个态度就好了啊。

19L:不吃芹菜

总觉得楼主有点难过,好像还没放下的样子。

20L:一万个伤心的理由

还是劝楼主早点放下,对两个人都好。

21L:八一.杨

只有我觉得前男友一言不合把人拖上床很萌很苏男友力MAX吗?说不定前男友睁开眼就认出楼主了借机耍流氓而已。

22L:机枢前辈看我

没有躲厕所。

从他房间出来我就去餐厅吃早饭了,快吃完的时候看见我一个朋友走进来,就叫他B好了。原来他也来接了这个节目。看见熟人总是很开心的,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过了一会就看见我前男友也下来了,我在报纸上见过的他的绯闻女友跟他一起,还挽着他的手。

看见他们的时候楼主其实是很失落的,LSSS说的没错,楼主到现在还喜欢前男友。以前虽然在报纸上看到过前男友的绯闻,但是他毕竟没正面回应过,所以心里总有点小庆幸。说真的,这件事冲击力不是一般的大,但楼主表演课毕竟不是白学的,很快就控制住情绪了。后来他们也坐下来吃早饭,楼主就借口上洗手间躲厕所了。

23L:圆圆宝

虽然说分手了找新欢挺正常的,不过这种心疼楼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24L:条纹小睡衣

想知道这是什么节目,突然好想贡献一下收视率

25L:是KO不是OK

没人想知道楼主为什么和前男友分手的吗,现在这么放不下,当初为什么要分手?

关于明星开求助贴会曝光这个bug,大家无视好了_(:з」∠)_
 

 

评论(54)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