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录节目碰到前男友和他现女友,我该怎么面对他(下)

26L:机枢前辈看我

分手这件事说来话长,还是当年太年轻了吧,有一回两个人出了点问题,我有给他打过电话发过邮件但是他都没回,时间一长……就这样了。

27L:全天下最美丽的人er

啥???分手这么随便。

28L:今天的哈密瓜皮太厚

劝楼主死心,这明显不是真爱。

29L:钱包鼓鼓的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啊,既然前男友已经找到真爱,楼主也赶紧死心去找第二春吧

30L:机枢前辈看我

嗯,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出去了,呆厕所太久也不好

31L:一万个伤心的理由

楼主加油,记得别低头,王冠会掉。

32L:西瓜要冰着才好吃

心酸酸的,唉。

33L:起毛球的记忆

不知道节目要录几天,楼主就算心里不好过也要对着镜头强颜欢笑,惨剧!

34L:蝶恋花

不知道现女友知不知道自己男盆友和楼主有这么一段,如果知道会不会针对楼主啊?

35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对啊,毕竟楼主是个十八线。

36L:圆圆宝

感觉楼主就是那种被人欺负了也不说的宝宝。

37L:机枢前辈看我

大家不要担心啦。

现女友人很好,刚刚要乘大巴出发了还过来送晕车药给我,人长得漂亮,性格好像也挺活泼的。我道谢的时候她还说药都是他朋友准备的不要谢她。

38L:条纹小睡衣

真是不忍心看,所谓朋友肯定是前男友了,这种宛若前男友带着现女友在我面前秀恩爱的即视感,让她原地爆炸好嘛!

39L:圆圆宝

现女友说不定只是好心呐,楼上太偏激。

40L:一万个伤心的理由

不管是不是好心,楼主录节目的时候尽量少接触他们就好,不是还有个B朋友吗,找朋友去吧。

41L:小板凳

录节目怎么避都避不过的吧,只求前男友不渣。

42L:不想开学

只求前男友别来撩楼主。

43L:太阳当空照

同求!

44L:西瓜要冰着才好吃

求!

45L:圆圆宝

求!

--------------------------------------------------------------------------------------------------------------------------------

46L:机枢前辈看我

!!!!!!!

46L:一万个伤心的理由

大早上的楼主居然出现了!

47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总感觉发生大事了。

48L:机枢前辈看我

现在更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前男友了。

49L:小板凳

这过了一晚上的,不会是晚上发生了点什么吧?!

50L:钱包鼓鼓的

噗,楼上你别污。

51L:条纹小睡衣

求楼主快出来答疑。

52L:机枢前辈看我

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到了做任务的地方,只有一张床。两个女生睡床了,剩下四个男生全睡地上,我和B朋友并排睡着。结果早上起来发现我居然!!睡在我前男友怀里。

刚睁开眼睛就被吓蒙了,下意识就问了句我怎么睡在这里,前男友好像也挺不高兴的,说是我昨天半夜上完厕所迷迷糊糊就睡他边上去了,说完就把我推开了。

我…...

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前男友。

53L:西瓜就要冰着才好吃

忽略掉现女友,这他么就是一出破镜重圆的前戏。

54L:太阳当空照

楼上前戏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55L:是KO不是OK

在一个本该充满伤感鸡汤的帖子里,我莫名的感觉有点好笑。

56L:八一.杨

蠢萌楼主求嫁好么,本人性别男爱好男,家世清白身高腿长。

58L:小板凳

楼上别闹!

万万没想到男友没来撩反而被楼主撩了一把。

59L:移动硬盘便宜卖

录节目以来的第二次亲密接触,楼主真的不是故意的吗?什么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看明明是很想面对。

60L:圆圆宝

楼上KY的滚粗好么!

61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LSS这种煞笔不理他他就消停了,楼主现在是什么情况?

62L:机枢前辈看我

现在去做任务了,我和B和另外一个妹子一组,暂时不用面对他。

估计等晚上回来他就忘了这件事了。另@八一.杨,暂时不想嫁,现在要以工作为主。

63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嗷嗷嗷楼主好可爱,一本正经的拒婚什么的。

64L:西瓜就要冰着好吃

猛地感觉自己被击中

---------------------------------------------------------------------------------------------------------------------------------

65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咦…怎么感觉楼主说的事情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66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什么情况???

67L:太阳当空照

难道知情人出现了???

68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真的眼熟啊,昨天早上也是被人亲醒的(节目组有病!)

然后今早因为认床醒的早,也确实看到那两个人抱在一起睡的。

卧槽这一出大戏,其中一个当事人前一个小时还站在我边上!!!

69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妈个鸡,有生之年系列。

70L:是KO不是OK

求知情人多爆点料,楼主每次说到关键就玩失踪。

71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如果楼主,前男友和现女友真是指Y、F和X的话,那感觉楼主才是前男友真爱啊,看人眼神就不一样。F和X与其说是情侣,更像是兄妹的感觉。

不过这是我自己感觉啦,毕竟我是腐眼看人基。

72L:小板凳

看到楼上说的我仿佛被炸成一朵烟花,不过现女友到底什么情况,炮灰or助攻??

73L:条纹小睡衣

如果是被炮灰那也是有点惨,前男友不会真是个渣吧。

74L:圆圆宝

渣男一生黑,真是这样楼主可以怒甩前男友了。

75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不是啊,感觉F人很不错的,除了霸道一点,媒体风评也很好……

那个,等一下哈,有点事情,等下再说。

76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何况楼上才和他录了一天节目而已。

77L:钱包鼓鼓的

不知道楼主回来看到被人认出真身了会怎么想。

78L:不想开学

不用想,肯定封贴删号永不踏进这坛子一步了

79L:西瓜就要冰着才好吃

这么一想突然不想楼主回来了红红火火。

80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楼主不见了,电话也打不通!!!

81L:条纹小睡衣

妈的LSS这乌鸦嘴也太灵了。

82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天哪,不会吧,求平安!

83L:是KO不是OK

这特么什么节目啊,录着录着人还能不见了

84L:太阳当空照

不会真出什么事吧

85L:小板凳

求快找到!

86L:不想开学

求平安!

87L:八一.杨

同求平安!

88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节目组的人全都去找了。问了FollowPD,说是刚刚他跑太快了一下没跟上,追上去的时候就找不到人了。有情况我会上来说。

--------------------------------------------------------------------------------------------------------------------------------

89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这都半个多小时了,还没找到么?

90L:是KO不是OK

@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91L:太阳当空照

@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92L:小板凳

@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93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呼…找到了。不小心从小山坡滚下去了,人没事儿,就是手有点扭了,手机摔坏了,大家别担心了。

94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这么一闹,我确定前男友对楼主是真爱了,听到人没了的时候急得跟什么似地,对着摄像就发火了,后来人也是他找到的,我跑过去的时候听到一句‘蠢货,你跑到哪里去了!’走近一看倒是骂人的人眼泪快掉下来了,没眼看。

95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我的妈,这剧情,天空城的编剧都写不出来。

96L:不想开学

红红火火楼上黑的漂亮啊。

97L:西瓜就要冰着才好吃

感觉一下从破镜重圆的前戏进展到破镜重圆高潮了

98L:圆圆宝

那女友怎么回事啊??

99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我的粉色舞衣好看吗我说不清,叫当事人自己来吧

100L:我的粉色舞衣好看吗

ORZ,我就是女友,当然不是他真女友。

楼主的前男友其实是我竹马来着,一直都知道他喜欢个男人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果然是单纯不做作,怪不得就算出国好几年没消息一回来照样把我竹马那心又给勾的蠢蠢欲动了还拖着我来接真人秀。

晕车药专门给他准备的,我并不是秀恩爱(生无可恋脸)

101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夭寿了,前男友这深情男主设定

102L:给我个血包我要吐血

深情个屁啊,整个一睁眼说瞎话的流氓!

103L:小板凳

楼上谁?

104L:是KO不是OK

看口气又是个熟人。

105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诶?小白你怎么也摸过来了?

106L:给我个血包我要吐血

关于早上HZ睡觉睡人怀里这事我不吐槽不行了,真是没见过这样说谎不脸红的人。

半夜我和HZ睡的好好地,人突然过来把我弄醒了要我换个位子睡,我特么也是睡觉睡糊涂了脾气好就换了。刚走出一步就看见人睡下来把HZ搂怀里了。

妈的早上对着HZ说瞎话的时候是没看到我也醒着是么?! HZ居然还相信了,少年你居然没发现自己睡觉方位根本没变而是他的变了么!

不说了,FTY把HZ拉上车了我得赶紧跟过去看看。

107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哈哈哈哈哈哈这套路我不服不行!

108L:小板凳

哈哈哈哈哈哈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啊

109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我的粉色舞衣好看么,我们也跟上去看看,有情况给你们直播~~~

----------------------------------------------------------------------------------------------------

110L:我本是山中的一株茯苓

FTY把人带家门口了

111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感觉即将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112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嘿嘿嘿

113L:小板凳

嘿嘿嘿

114L:是KO不是OK

嘿嘿嘿

115L:我的粉色舞衣好看吗

我喜欢你,我疯了一样的喜欢你,没错,我还爱你,你不是瞎子的话早该看出来了吧。

这是我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然后人就被扯进门了(手动再见)

116L:全世界最美丽的人er

救命!这告白苏的我喘不过气

117L:是KO不是OK

果然生命大和谐是每个套路的终点。

118L:夏天夏天快要过去

此贴又见证了一个套路boy的胜利。




评论(23)

热度(5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