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上错花轿嫁对郎(九)

27.

风天逸趴在床上,羽还真给他解了内衫替他上药,背上的淤青此时浮出来,青青紫紫的甚是吓人,羽还真用手挖了些药膏,这药是由秦艽根茎所制,效果虽好,药性却是最烈,刚碰到皮肤,饶是风天逸这样素来隐忍的人也微微一抖,

“嘶...”

“陛下忍一忍,很快就好了。”

风天逸闭着眼睛‘嗯’了一声,任由羽还真在他背上涂涂抹抹,突然感觉背上一凉,他回头一看,果然看见羽还真眼眶红着,一滴眼泪还挂在鼻尖要掉不掉的。

“啧,”风天逸侧过身子朝他勾勾手,“过来。”

羽还真听话的凑过去。

“怎么还哭了,心疼我啊。”

“都是我的错才害陛下…”话未说完就被风天逸攥住了下巴,

“我不想听这些,你只要说你是不是心疼我?”

羽还真被迫与他对视,眼底还盛着点水汽,闻言垂下湿漉漉的眼睫,轻轻‘嗯’了一声。

“羽还真。”风天逸把他拖到面前。

“嗯?”羽还真抬眼,“陛下怎…唔…”

羽还真感觉眼前一黑,接着一个柔软的物体就贴在了他的嘴唇上,腿一软几乎没跌下床去,风天逸手臂一捞将他提了回来,顺势压在了床上大力吮吻起来。

羽还真感到唇上传来微微的刺痛感,忍不住往后躲了一下,风天逸却用手托住了他的脑袋,将他拉的更近了一点,舌头更是肆无忌惮的破开他的牙关,在口腔里扫荡起来,翻搅出一片水声,羽还真觉得羞耻非常,身体却不受理智的控制,忍不住回应起风天逸的亲吻,两只手也不自觉的环住了他的脖子。

意识到羽还真的主动,风天逸顿时更加激动,直吻到羽还真因为喘不过气用力挣扎起来才终于放过他的嘴唇,转而埋首他的颈项。

等羽还真终于回过神,身上已被人解得衣襟大敞,两只手搭在风天逸背上,蹭了满手的药油,而风天逸仍兀自亲吻他的颈边,锁骨,制造出一串暧昧的痕迹,下面的硬挺更是抵在他的大腿根,吓得羽还真赶紧推推风天逸的肩膀,“陛下,陛下,你的…伤…不行…”

风天逸终于停下来,双手撑在羽还真两侧,背上的伤隐隐作痛,他也知道此时不是个好时机,不过…,他看了一眼正瞪着大眼怯怯的看着他的羽还真,恶狠狠的咬了一口他的嘴唇:“等我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羽还真悄悄松了口气,忙拢了拢衣襟,整理了下衣服,欲下床去给风天逸端些饭食过来,却被进门的向从灵撞了个正着。

向从灵见羽还真衣衫不整,嘴唇也略有些红肿,挂着些可疑的水渍,颈边还有些…那种痕迹,下意识就望向风天逸,果然见他们家陛下只披了件外衫,只是表情有些…欲求不满?向从灵忍不住又看了羽还真一眼,羽还真一无所觉,还恭恭敬敬唤了一声“向师兄。”随即就出门去了。

“向从灵,”风天逸一脸不善的盯着他,“你看够了没有!”

向从灵忙回过神,“陛下,摄政王又让人传话过来催您回祁阳宫。”

“知道了。给他回话,就说我明天就带人回去。”

“是。”

28.

羽皇和羽后要一同回祁阳宫,一大早整个风烟渡就开始忙碌起来。羽还真昨夜听说今日要进宫,紧张到半夜才睡着,风天逸由侍女束了发,回头一看,羽还真还窝在被窝里没一点动静。

风天逸朝捧着衣服等在一边的侍女道:“东西放下,你们先下去吧。”

待侍女们走出去关上了门,风天逸才走到床边,把羽还真从被子里扒拉出来,拍拍他的脸颊,“羽还真,快起来,准备进宫了!”

羽还真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到‘进宫’二字,顿时一个激灵,刷的坐了起来,“要进宫了?”

风天逸见他醒了,转身拿起羽冠戴上,“醒了就过来梳洗。”说完对着镜子正了正冠,拿过一旁的衣服换上。

羽还真下床漱了口,洁了面,又被风天逸拉到身前,替他把羽后所用的发饰一一戴上。

“等会儿出了这个门,你就是易茯苓,明白了吗?”

“嗯。”

风天逸把衣服递到他面前,示意他换上。

“到了祁阳宫行事说话都要小心,我那皇叔心眼可比我多多了,你要是被他看出来,我也救不了你和你那苓姐姐。”

“知道了,陛下。”

两人准备停当,门外向从灵的声音传来,“陛下,我们该出发了。”

风天逸替两人理了理领口,朝羽还真伸出一只手,“跟着我。”

羽还真牵住他的手,他们二人都穿暗红色冕服,除了没有红盖头,此情此境,竟与当日大婚无异。

 

下章开始走剧情,大概会有点肉渣吧

走剧情的时候会有一丢丢的虐,我发誓只有一丢丢。

评论(9)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