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唐山海X秦明】一个脑洞

感觉这两个人很适合【无事生非】AU啊,每天一见面就互怼,谁也怼不过谁,怼的昏天黑地。
愁死了一众亲友,然后亲友们就开始盘算了。
李小男和陈深暗搓搓在讨论唐山海暗恋秦明的事情,然后“不小心”被秦明听到,大宝和林涛就说秦明多么多么喜欢唐山海,编造出秦明苦恋唐山海却无法诉诸于口的痛苦啊,被唐山海听到。
两个以为对方暗恋自己的人不怼了,每天在脑内开展了“我要怎么对待暗恋我的对象”活动。过一段时间变成了“我要怎么让暗恋我的对象知道我也暗恋他”,真相大白的时候,大概是恼羞成怒修罗场_(:з」∠)_,这修罗场就让攻宝山海来收拾吧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