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名字好了

【逸真】失忆三十三天

重新发一次
写之前说个很开心的事情,昨天CPA出成绩,三门都过了兴奋到飞起!

演员羽皇和道具师真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失忆了,送给 @胖楼の手表 的失忆梗,希望不要嫌弃。

另外 @阿米勒斯。  @想要把天月这样那样 男神的老婆那篇等哪天有灵感了再写吧。

 @冥澈噬灵 唐山海秦明的水仙其实暗搓搓想写很久了,无奈这对太冷,很怕自己坚持不下去坑了,所以一直没有勇气开坑。

羽还真醒来的时候房间里还是黑的,窗帘隐隐透出了一点光,他微微撑起肩膀,探出一只手摁亮了床头柜上的手机,努力的睁大眼睛,8点过7分,还早。他瞬间像卸了力似的重新倒回被窝里去,舒舒服服打了个哈欠,准备睡个回笼觉。

闭上眼睛的那一刻羽还真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自他工作以后一直是一个人住,但腰上缠着的温热手臂以及身后的呼吸声分明表示这张床上还有另一个人。他僵直着身体,缓缓的转过头去...

还有什么比大早上睡醒发现被窝里多了个人更惊悚的吗?

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坐了起来,抽出那人睡着的枕头朝他脸上打去。被子随着他的动作滑落了大半,底下的两个人几乎是赤裸的,羽还真惊叫一声,毫不客气的把全部的被子都卷到了自己身上。

可怜风天逸昨天辛苦了大半夜,大早上的还被枕边人给打醒了。

他睁开眼睛,飞快套上了睡袍,顺手开了灯,这才看清面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青年。

“你是谁?”

“你是谁?”

两个人同时问出了声。

一向洁身自好严于律己的风天逸非常确定自己不会带一个陌生男子回家还让他睡在自己的床上。但是眼前的人一双蓝眸睁得大大的,露出来的肩颈和手臂上都是些青紫的痕迹,分明是一副被他非礼了一夜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明显不认识自己。

很好。

风天逸头痛似的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接着打量了下四周。床还是熟悉的床,窗帘也是自己挑的窗帘,地毯上有个不太起眼的秃,是去年家里养的那只哈士奇跑进来咬的,所有的一切都让他确信这就是他住了八年多的家,

“我很肯定这就是我家,所以你是怎么跑到我家还一副...",风天逸顿了一下,还是决定换个形容词,”这个样子。“

风天逸说话间羽还真已经找到了他的衣服,他努力的把自己的头从套头卫衣里解救出来,”你别装傻了,我不知道你把我带到这里有什么目的,但是我建议你马上解释清楚,”他晃了晃手上的手机,“不然我马上报警了!”

风天逸看着这个顶着一头乱毛举着手机坐在他床上的人,终于决定还是自己寻找答案。

他俯身拿起手机,打给了向从灵,刚接通,一个人影就扑上来打飞了他的手机。无辜的手机”咚“的一声撞在木质的床靠背,摔进了枕头里。

刚刚还坐在床边的青年牢牢按住了他的手背,“喂,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

风天逸那点可怜的耐心终于被消耗光了,他一个使劲儿把羽还真掀翻在床上,将他的两只手扣在了头顶,双腿卡住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捡回了手机,“想听解释就乖乖别动。”

电话那头的向从灵已经喂喂了好几声。

“喂,昨天是不是你送我回来的?”

“赶紧到我的别墅来一趟。“

  ”给你十分钟。”

十分钟以后向从灵踩着点到了,一进门就看见风天逸脸阴沉沉的,羽还真看样子也没梳洗,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不会又吵架了吧?向从灵心里一紧,他小心翼翼的关上门,低着头磨磨蹭蹭的把鞋子脱了,还没等他换好拖鞋,风天逸就开口了:“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他指了指羽还真。

“什么?”向从灵看看羽还真,又看看风天逸,“风总...,咱能别老这样吗?”

“你什么意思?”风天逸盯着哭丧着脸的向从灵,脸上难得带了点疑惑。

向从灵简直要哭了,“你们夫夫两个闹别扭就闹别扭,每次都拉我当炮灰,我哪儿知道您和夫人又怎么回事儿了啊?”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

眼看着两个人一脸“愤怒”的站起来看着他,向从灵顿时连一句抱怨的话都不敢说了。

过了好半晌,羽还真才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他指着风天逸道:”你说我结婚了?和他?“

”不可能!“

事情大条了,向从灵看着眼前互相否认和对方结婚的两个人,哆哆嗦嗦掏出了手机,”喂,飞霜,风总和你弟弟好像失忆了。“

又过了二十分钟,羽还真确认了向从灵拿出来的结婚证以及婚纱照和各种生活照的主角确实是他风天逸二人之后,才终于接受了他已经结婚的事实。

”也就是说,你和风总都忘记了和对方相关的所有事情?“

向从灵看了看羽还真,又看了看风天逸,他指着结婚证上笑得甜蜜的两个人,“看到这个也想不起什么事情来吗?”

羽还真摇摇头。

向从灵还想再问,门铃就响了起来,应该是雪飞霜赶到了。

他刚一打开门,雪飞霜就直奔客厅,“还真!”

“姐姐!”折腾了一早上,终于看到了第一个熟悉的人,羽还真不由得松了口气。

“你有没有不舒服?头痛不痛?好端端的怎么会失忆呢?”雪飞霜反反复复确认了羽还真头上确实没有伤口后,终于把目光转向了坐在沙发另一头翻看照片的风天逸,从他进来后风天逸就没有说过话。

她朝向从灵道:“你说他把还真给忘了?”

向从灵点点头,“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先把婚给离了。“

”不行!“三个人异口同声。

”为什么不行?!“雪飞霜对着向从灵怒目而视,可怜向从灵完全无法承受心上人的质问,灰溜溜的垂下了眼帘,不敢说话了。

”你呢?为什么不想离婚。“雪飞霜的语气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他都把你给忘了,你还想和他在一起?!“她完全忘了自家弟弟也把风天逸给忘了这个事实。

”刚刚向从灵说,他是演员,离婚的话,是不是对事业有很不好的影响?“羽还真才不会承认,雪飞霜提到离婚的时候,他的内心涌起了一股巨大的抗拒...和不舍。

”你管他会不会有影响,向从灵会摆平的。你现在先跟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查完了我就找人帮你办离婚手续。”雪飞霜说完抓着羽还真的手臂就往外走。

“不行!我不同意离婚。”风天逸握着羽还真的手,一个用力就把他拉回了自己身边,“既然结了婚是我的人了,就一辈子是我的人。”

评论(20)

热度(116)